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chat box关闭。

以后你们要跟我说什么就到我的面子留言吧。

因为我的blog突然有一只狗跑进来吠了=D

不知道是哪条狗 ?

不敢放名字来骂我。

我要不要珍惜与你无关。

你也没有资格去管o0o

要骂我 ?

有本事就放名字 !

我就讲你厉害 !

不敢放多多懒耶在那边 ?

sok chun啊 ?

Nah !

不要sohai啦 !

你妈妈没有教你啊?

不关你的事不要鸡婆 !

我要不要珍惜关到你什么事 ?

你少了一块肉 ?

少了一条毛 ?

不珍惜都不珍惜了

要我怎样 ?

要我死 ?

Sohai !

有他没他我无所谓 !

你不要这样幼稚可以没 ?

去年的时候有一个sohai来乱,

现在又到你 ?

我的感情事你无权来理 !

看了就算了咯,

讲那么多lj话做么 ?

看了我的blog你不甘愿你可以滚 !

没有人叫你来看 !

要骂我可以,

跟我讲你是谁 !

不然你就收皮啦 !

你酱爱Nah

我就Nah多多次给你 !

Nah ! o0o

Nah !o0o

Pokai !

Sok Chun某懒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