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暧昧。杂。

最近我跟一个男生很暧昧。

他不是谁,而是我的前前男友。

之前我们已经分分合合了两次,

现在因为我单身的关系,

他又找回了我,我都觉得很惊讶。

我跟我爱的他分开了后,

我都一直在哭,一直哭不停。

他就在一直安慰我,叫我别哭了。

真的还好有他陪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才能把我的眼泪控制住。

昨天他跟我说,

他真的很想跟我复合。

我不知道要怎样给他一个答案。

第一,我放不下我爱的他。

第二,我对他的信任已经大大地减少。

第三,我对他没了什么感觉。

第四,他的工作不稳定。

第五,他没车。没车要如何来找我?难道要我一个人去找他?

第六,他偶尔还是会去打机。

以前要我放下一个人真的是很容易,

只需要两三天,我就可以把那个人给忘了。

现在不能,恐怕要三四个月,甚至半年。

因为以前的我对爱一点都不认真,

纯粹玩玩。

但现在却是认真的,结果被伤害了咯。

台湾偶像剧[海派甜心]里的林达浪说

:“两个人在一起,最忌讳的就是认真。”

:)

我对他很早就没了什么感觉,

是他逼我的。

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他都常常把我给忽略,

一两个月才信息我一次。

一直说电话没有钱,

去找别的女人去了 ?

有男朋友等于没有那样,若有若无。

现在还说爱我 ?

如果真的爱我以前就不会一直忽略我,

然后去打机。

20岁的人了,

还常常去打机,

而且也没车,工作也不稳定。

要我如何跟你复合 ?

要我跟你复合,

就要看你如何改变吧。

到时我才决定要不要跟你复合。

这句话曾经有人跟我说过,

而且还是我爱的人。

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

我不会再让这句话从别人的口中对着我说第二次。

不要以为你们男人只需要尊严,我们女人也需要。

为了要抓到自己的猎物,就一直献殷勤。

抓到了,就觉得很闷了,腻了,没东西好玩了。

然后就把自己抓到的猎物一脚踢开,头也不回。

当女生把她们的一切给了你,你们才这样做 ?

当我们女生是什么 ? 玩具 ?

没有本事爱她一辈子,就不要拿走她的一切。

也不要对她许下什么狗屁承诺。

你没资格。

还有,我们女人不是你们这些男人床上的运动工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