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出街。不爽

10/2/11

放学回到家

以为可以慢慢玩电脑

还有看我的公主嫁到的。

不过突然间,

我的电话响,

我就拿起来听。

夹夹她说她今天没做工,

问我要不要出。

我就说要咯,

在家闷嘛。

玩下电脑玩到两点多,

才肯去冲凉。

冲了凉随便吹了头发,

就匆匆忙忙地骑自行车去夹家了。

到了她的家,

我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夹问我是不是从新加坡来,

哈哈。不是

是美国~~xD

放了自行车在她家,

我们两条水就走去bus station。

途中,

有人看着夹然后吹口哨。

她太引人注目了。xD

因为她身上穿无袖式的衣服还有一件短裤。

我呢,就简单啦。

一件衣领T还有一件短裤罢了。

我出去走街不喜欢穿到太女人,

行动不方便,

除非是去重要的地方,我才会穿。呵呵

bus fee还有monorail fee都是夹帮我给。

如果没有她没帮我给我才不会去。

最近我都在存钱啊x[

没做工是酱的咯。

东省西省。beh tahan。

到了ts,就到处走走。

走下走下,

夹的谁谁谁就信息她问她在哪里,

过后她的谁谁谁就讲她要来找夹夹。

到欢喜地吃东西的时候。

我就跟夹夹说如果她丢下我一个人,

要我一个人回增江的话,

我以后再也不会跟她出。

我也说她,

没有plan好好的,

早知道要跟他出就不要跟我出。

还说分了窝,

结果还不是有跟他出 。

我要帮她信息他问他是不是搞不清楚状况,

夹却不要。

没眼睛看呐。

我对她真的是彻底失望。

原本我没那么讨厌她的男友的。

她的男友因为说了一句话,

我更加讨厌他。

他信息夹说叫我自己回。

有没有脑的哦?

给我一个女生自己回 ?

头脑生草咩 ?

一个正常的人是不会让一个女生自己回的咯。

你第一个。

我看,

嫁给你的女人一定不会幸福。

我很希望你看到我在写你什么!

看你的照片越看越不顺眼。

白羊座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啦,

贱货 !

夹,

请别怪我讲话太直接。

逛到大概六点多,

由于夹要跟她男友出的关系,

就提早回了。

这次是我走街走到最不爽的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