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今年是我第十六年一个人过情人节吧。

我习惯了。呵呵

有没有男朋友,又如何 ?

情人节,又如何 ?

日子还不是要过 ?

情人节,

有伴侣,

有好朋友的人,

全部都出去庆祝去了。

我咧,在家。

哎呀,可怜虫一个的说。

连我妹妹都跟她的男友庆祝去了呢。

羡慕。

纯粹羡慕,但没有想恋爱的念头。

对爱麻木了。=D

想来想去,

我不明白,

庆祝情人节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为了请伴侣吃大餐 ?

为了送贵重的物品给自己的伴侣 ?

其实,

即使没有那些东西,

只要不吵架,好好相处,

都是情人节咯。==

我发现到这个情人节是lebih的。哈

随便啦,

是不是多余都不重要了。

反正情人节这个节日已经定下来了。

祝有伴侣的可以幸福快乐,

单身的可以找到自己的mr.right/ms.right :)

happy valentine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