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对你很失望。

才刚交往一个星期,

我们的冷战次数足足有三次了。

跟你在一起,

其实是痛苦多过幸福。

我还以为,

你会包容我,尊重我,迁就我。

原来,没有。

你跟我说在你的字典里,

没有“尊重”这两个字。

你还说,

要看那个人值不值你去尊重。

你这话什么意思 ?

我不值得你尊重 ?

拜托 !

我是你的女朋友 !

你就应该尊重我 !

不是你要怎样就怎样。

难道你要摸我,

我就真的给你摸 ?

对不起 !

我不是个随便的女人。

我绝对不会让一个我对他只有一丁点儿感觉的男人碰。

你摸了我,就能保证你能娶我 ?

我想,不能吧。

你们男人,

多数都是那样。

只要爽,要刺激。

过后就甩掉那个女生,

就算她再怎样挽回你们也不理。

我知道多数的男人会说,

只不过是摸罢了,

又没吃亏。

你们不是女人,

你们当然不知道。

当你要求她在你的面前全裸,

你知道她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吗 ?

当你问她可不可以被你抚摸,

你知道她当时是在想什么吗 ?

这些,你们都不知道。

只要得到你们想要的,

你们什么都会做得出。

我现在不奢望我能找到一个样貌好看的男友。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有那种条件。

我只希望我能找到一个,

可以包容我,尊重我,爱护我,迁就我的男友,

就好了。

这个条件,

每个女生都有资格开。

因为,人人平等。

不是只有美女才有资格开出这种条件。

陈子谦,

明明就是你错你不承认,

还一直瞎掰,

把错的讲成对。

果然是摩蝎座。

尊重我下好不 ?

如果你爱我的话。

要你尊重我,

真的有那么难 ?

我现在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

如果明天你一封信息也没发给我,

我就当作我们已经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