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杂。

前几天,

妈妈带了我去digital mall买主机。

谢谢妈妈。:)

接下来的几天,

我都是拼命地去问人,

怎样把电脑的语言换去华语。

问了很多人,

他们都是叫我去电脑店叫人帮我换。

不然就说window 7正版的换不到。

当时超失望的 !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问到了:D

他叫我去my computer开control panel,

然后去找windows update。

刚开始我一直找不到,

找了很久才找到-.-

Update后就开languageand region

换来换去还是换不到,blur -_-

Then我就restart。

Woohoo~

奇迹出现料 !

我终于都换到料~

心里真的是有无比的感动。

没了他,我还是可以靠自己的。=D

我爱电脑~电脑爱我 x]


-----------------------------------------

前天,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潘锦荣,

你骗我 !



你说你已经没有去打机了,

但是很遗憾,

你的fb's status出卖了你 !

你说,

你要我如何跟你复合 ?

原本之前我有考虑过要跟你复合。

现在 ? No.

不用考虑了。

我也不想再被你伤害。

要我跟你复合已经是不可能的事。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