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这次我彻底放弃了。

你,不错嘛。

叫阿明来跟我换回电脑。

你连来见我最后一面都不肯 ?

这次我真的明白了。

你说对我死心并不是气话,

而是真的对我心死了。

承诺,真的不可相信。

那只是个美丽的谎言。

没了你我想我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第一次被一个男人伤到那么彻底。

我很后悔爱上了你,

天真的我以为可以跟你在一起到永久。

原来,不能。

全部都是假象 !

我太过于天真了。

幸福,好短暂。

难道我真的没有去拥有幸福的资格么 ?

或许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女友。

在你眼中,

我是一个,

没有任何优点,

只有一大堆缺点的女人。

你去找一个比我好的女人吧,

说不定她会更适合你。

她不会吵你买lens,买假睫毛,买小说等。

她也不会对你摆任何脸色,只会对你笑嘻嘻的。

你这种男人,

真的很大牌。

没有一个男人,

会对我说等他考虑再决定要不要再回一起。

你真的是第一个。

通常都是我对人家说的 !

你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一个比你更好的男人么?

呵,在街上随便找一个都有吧。

谢谢你,

让我成熟了,

也让我长大了。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我被伤够了。

我不可能会再傻傻地等你回来。

那只不过是在浪费时间罢了。

日后的我不会再像现在这样认真的爱一个人,

就像我爱你一样。

日后的我只会把爱情当游戏玩。

忍受到我的脾气就在一起,

忍受不到 ?

一拍两散。就是那么简单。

或许有一天,

你会后悔当初为什么错过了我。

做不到就不要对我许下承诺。

这些都是幼稚的人才会做的事。

我不会为了你这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放弃你,是一种解脱。

我想,

我只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就可以把你给忘了。

白羊座的男人,

麻烦,

给我死远点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