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对不起,我还是接受不到。


我回来了。

纯粹上来写写。

刚刚在楼下一个人吃着炒饭的时候,

想了很多东西。

不知不觉,

我单身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真快。

原来,

没有你的日子比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过得还要快。

不过很对不起,

我仍然不能接受你已经与我分开,

离开我身边的事实。

我已经想尽了很多方法去把你给忘了。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为什么要爱上白羊座的你 ?

哈哈。

你那样说我哦,

我为什么还是忘不了你 ?

我应该恨你的不是吗 ?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fb个人主页那看到你的relationship

写着跟谁谁谁恋爱中,

我会有什么反应 ?

会气 ?

会哭 ?

会笑 ?

哈哈。

现在的我偶尔还是会去看看你的profile,

看到你跟其他女生聊天,

我还是会跟以前一样,

会吃醋,会不爽。

不过我已经没资格去吃醋还有不爽了。

你都不爱我了,

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你 ?

想起我们第一次是如何见面,

我的心又痛了。

我还记得你说过我很矮的呢。呵呵

心真的好痛哦,

我跟你拥有太多的回忆了。

真的很难去忘记。

你送给我的半周年礼物,

也就是卡片。

我到现在还收着。
我还记得卡片里的内容是什么。

你送给我的手链,

我到现在也还收着。

你给我的衣服,

我到现在也还收着,

我久久才穿一次,

因为我怕穿烂了。

你送我的海绵宝宝,

我到现在还是很爱抱着它,

我竟然傻得把它当作是你。

你跟我的合照,

我到现在仍然没删除。

刻着你名字的戒指,

我到现在也还收着。

刻着我名字的戒指,

你还收着吗 ?

我想,

你已经丢了吧。

说来有什么用,

你已经不会再来看我的部落格了。

以前的你还会一直叫我更新的呢。

现在你都离开我啦,

说来都没用了。
我知道看我部落格的读者,

每次看我来来去去都是写这几句,

会觉得我人很闷,很固执。

但这都是在我脑海里一直重复的东西,

忘不了。
陈素珍,你真的很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