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三十晚。

啊哈哈~

我回来鸟。

没有部落格我会死。

手痒痒。x]

由于照片太多的关系,

所以我就分开写啦,哈。

三十晚,

我相信很多家庭都会一起出去吃团圆饭,

reunion dinner,right ? xD

我们当然也不例外,

我们选择了在我们家附近的“荣华楼冷气酒家”吃。

等着食物的当时,

拍照。=D


看妈妈的脸,是多么的忧愁。=(
在这天,因为特殊原因,她也把她的头发剪短了。

我很喜欢这张,妈妈很好笑。
Ah John Kor Kor的样子很囧似的xD








第一道菜,当然是鱼生。:)

捞生:D
我很讨厌姜,很臭咧-.-
我就跟妈妈说应该不要放姜,
妈妈就说放姜是为了赶走腥味。

妈妈要求我为他们拍的啦。
看,他们多么sweet ! x]
我要都没有。:(
有哪个男生愿意这样喂我 ?
(发梦=口=)
第二道菜,鱼翅。
好吃。
Angee吃了一碗又一碗tim 。x)
第三道菜,白菜。
更好吃,我爱死了。
第五道和第六道菜,柠檬鸡罕芙蓉蛋。

第七道菜,不知道么东东。
Ah John Kor Kor说是黑胡椒鸡。哈哈-.-
第八道菜,瓦煲豆腐。
豆腐好吃,软软的,也很香。

第九道菜,蒸鱼。
我没吃,因为我不吃蒸鱼的。哈
jump
吃饱饱了后,
妹妹他们说要去上厕所。
Angel差点走去男厕。
muahahaha xD
笑死我。
我们全部进去女厕后,
我还作弄她,
说她进错厕所了。
她应该进男厕。x]
接着他们就去上厕所,
我拍照,囧。


jump
上完厕所后,
我们就回家了。
jump
回到家,
我又去我房间的阳台自拍。
啊哈哈哈~
Forgive Me xDDDDD
















jump
拍够了,
就去收拾衣服。
jump
七点多,
妈妈载我们几个到public bank那。
到了那,
就看到我那王八蛋老爸在那里了。
料他就下车,
把vitagen从他的车上拿下来,
然后放在地上。
妈妈叫他不要放地上,
他不会听的。==
跟动物没两样~LOL
给了妈妈vitagen,
就去我家附近载雨。
因为不想给他知道我们住哪里。
载了雨,
小妹突然说她要拿鞋子。
所以就转去家拿。
到了的时候,
妈妈也在。
结果,
妈妈就打电话来骂人了。==
都是小妹害的,
刚刚又不拿鞋。
蠢到要死。
在车的时候,
我那王八蛋老爸问我载妈妈的男人是不是她的男朋友。
我就说不是,
因为妈妈的车坏了,
所以他才载妈妈。
王八蛋老爸就跟我说不用骗他,
一定是妈妈的男朋友。
是又怎样 ?
你没有资格去吃醋咯。
谁叫你当初不珍惜妈妈。
jump
到了Ijok
就信息问鱼她在哪里。
她很久才回信。--
她说她在做工~囧
所以我只好等她。
等她的时候,
随便拍了一张。
jump
大概十点多
鱼来料。
然后就去她家。
原本以为她家有得上网的。
怎知她说线割了T^T
害我心凉去料。
所以只能拿她的电话上面子书。
我的电话不知道出什么鬼问题,
上不到。
一直说在maintence-.-
鱼就拍她的照。哈哈xD



Gnb.被偷拍。
我知道我很肥。==
鱼Hou Dak Yii啊~xD

jump
在她的家,
都不知道能做什么。
只能一直拼命地上facebook。
jump
十二点多,
肚子很饿。
就打算吃东西。
不过因为下雨,
就没吃了。
鱼很pandai一下,
拿我的电话信息给启杰
叫他打包。==
他就说下雨,
迟点打包。
看雨有点小了,
就问他打包好了没有。
他就说nasi lemak臭酸了,
问我们还要不要。==
讲话几brainless下 xD
臭酸了的饭谁还要哦 ? zz
鱼就叫他去iseto打包nasi korek-korek
鱼讲很好吃,我也讲要咯。
三点多,
启杰来料。
我就快快飞上楼。
他每次说要看我真人的==
我才不要给他看。
他会吓死,哈哈哈xD
鱼拿了饭,
就问他多少钱,他说不用钱。
Wow~真好人。
第一次有男生朋友这样请我吃东西xD
谢啦。:)

鱼说nasi korek-korek好吃,是真的。

饭很香,鸡肉更是好吃。

如果下次有回来ijok,我一定还要吃过。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