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恋爱了。

2月17日2011年,

有一个男生信息我,

问我:“我可以认识你吗 ? ”

问他是谁,

才知道原来是聪的朋友,子谦。

慢慢地,我们聊了起来。

聊学业为多。

他跟我说他才16岁的时候已经停学了,

其实是因为常逃课还有打架而停学的。

照道理来说是被buang。

我就跟他说我也很爱打架。

他就叫我不要打了,

好好读书。

想下他的话,

也有道理的。

第二天的晚上,

他突然追求了我。

我就一直犹豫不决,

到底要不要接受他。

最后我还是接受了他。

多半的原因,

不是因为我对他有感觉。

而是,

可以以他来忘记还住在我心里的那个他。

我知道对子谦来说,很不公平。

不过,我会尝试去爱他。

虽然他的样子可能不比还住在我心里的那个他好看,

但他至少不是令我憎恨的白羊座。

这次的感情,

我给我自己一个承诺,

就是不会再放整个感情下去,

以免再次受伤。

陈子谦,

跟我在一起你可别后悔,

我的脾气不是一般人都忍得到。:)

1 comment:

夹夹 said...

又是姓陈的~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