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初一,初二。

我懒惰写那么多了。
所以全部都缩短来写。
不过也不会缩短到哪里去啦~xD



初一

仍然在ijok。

昨天三十晚的晚上我在鱼家睡觉。

初一中午十二点多,

我的王八蛋老爸带我跟弟妹去吃KFC。

Angee发脾气,

因为她说她要吃pizza hut。

吃饱了,

王八蛋老爸说要去他哥哥家,

带我们去拿红包。

我说不要,

因为我很讨厌他的哥哥,

很7孤寒。

弟妹却说要,

我不能逃,

只好硬着头皮去。

到他们的家,

我们好像可怜虫似的。

当时我只想死掉算了,

在他们家做么 ?

他们都不喜欢我们,

说我妈妈乱搞。

要说人家之前请拿出证据,好吗 ?

结果,没拿到红包。

第一次在亲戚家没拿到红包。

什么xx亲戚来的 ?

做亲戚做到像你们这样真的是丢人 !

过后,

王八蛋老爸又去下他老板的家,

我们就回了。

在他的家,

非常无所事事,

只能看戏nia。

看看下,

就睡午觉去了。

睡到五点多就跑去客厅看戏。

晚上八点多,

鱼说要来载我。

可是最后还是没来载我。

我走到学校后面,

等鸭面来载我。

不久,

鸭面来料。

然后我们就去吹风。

过后就在小学坐着聊天。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怀念。

过后的过后,

雄来跟我们哈拉几句,又跑了。

过后又再回来--

够废。

过后我们就走去ah kiat家聊天。

聊下聊下,

雄突然扯到启杰,

他说他被启杰给感动到了。

下雨了还淋着雨打包来给我。

还叫我接受人家。==

人家都没有表示要追求我,

接受个屁咩 ?

再加上,

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所以我们不可能。

我依然深深爱着那个,

我一直在等待他回来我身边的那个他。






初二

又是在鱼家睡觉。

睡到爽爽的时候,

鱼的电话一直响,乱死-.-

中午十二点多,

鸭面上来料o.o

叫我们起来。

她还拿枕头砸我-.-

甘纳塞~死鸭面。

料我就去洗脸,用手刷牙==

昨天我很够力,

戴着lens睡觉睡到这天,

还好眼睛没事。

很痒很痛罢了。

不然我的眼睛不能要了。

2点多酱,

我,鱼,鸭面就去吃东西。

吃饱了就回鱼家。

一到鱼家,

看到很多辆摩托==

是雄他们的。

料他们全部就进去鱼家玩牌,

我看罢了,

因为我不喜欢玩牌,也讨厌玩牌。==

四点多,

王八蛋老爸就来载我了。

一上车,

看到有几个弟妹在哭。

用膝盖想都知道他们一定又是舍不得王八蛋老爸了。==

又不是以后都见不到,哭啥 ?

看到他们哭,我竟然也有想哭的念头。

白痴哦 ?--

接着他就载我们下kepong了,

去desa的麦当劳吃了东西,

他就载我们回去了。

晚上,

夹夹来载我去包包家。

我们三条水聊到很开心:)

聊到凌晨十二点多,

就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