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rch 28, 2011

22/03/11

这天厚,

夹夹没有来上课的说。

有点寂寞tim xD

没关系,还有赖赖陪我嘛x)

由于下雨,所以没有perhimpunan。

wootssssss,爽爆:D

华语节,老姑婆进来料。

她问谁没有做公函。

刚开始,没有一个人举手。

她就问:“是不是要我一个一个检查才有人要举手?”

O.O立刻有11个男生举手。

其实,我也没做。LOL

因为只有我一个女孩子没有做罢了。

如果举的话,很鱼的咧。xD

老师罚他们写周记,囧。

老姑婆教下教下,

她突然收拾她的东西然后叫我们行礼。

你们知道吗 ?其实她的课有两节。xD

她自己却不知道,哇哈哈哈! x]

我们班很合作,没有一个跟她讲。

因为我们全部觉得她sibeh ngam cham,

又爱乱骂人哦。=口=

教课,又显。
(sv节我跳过)

PJ节,老师又没来--

yer,每次都是这样的哦。

给华人教体育其实也很衰的。

我就跟赖赖聊天。

谈感情事,家事,啥都有。

赖赖,你转来那么久厚,

最多话就是今天了。xD

平常的她啊,静到不知道要找什么话题跟她聊。=口=

下课,吃我很久没吃的意大利面。

超想念的。x]

Sej节,老师给我们做练习。

LOL,找答案找到我头晕晕。

MM节,jayson mok一直zat mohaizam。

不笑都难,哈。

MM节过后就是BI,然后放学啦。=D

回到家,又开sdo。

说真的,我很喜欢我现在的guild。

每个MM(member)都很friendly。

在这天,我把我的号码给了一个男生。LOL

他是谁?就是现任的他~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