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pril 23, 2011

请让我任性多一次。:)

我最在意的事,

就是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去加别的女生。

而且还是漂亮的女生。

我真他妈的该死,

干嘛去开你的profile来看 ?

不看不就不会那么生气了吗 ?

算了算了,我还是努力克制自己,

不去看你的profile好了。

因为你有去交朋友的权力,

因为我不可能只允许你交男性朋友。

你也有去交女生朋友的权力啊。

但,请容许我任性一次,好吗 ?

你可以去交女生朋友,

甚至你要怎样也无所谓,

但是不要给我看到,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