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不会再写,行 ?

以后,

我不会再写关于你的事

就算有写,我只会写那一点点。

不写,会比较好,对吗 ?

那样你才不会说我没考虑过你的感受。

我要学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因为我不要成为别人眼中的傻害。

说话直接也有错,

虚伪也有错。

真的,有时候做人真的好累好累

甚至,累到你恨不得想躺在床上,

闭上双眼,

一辈子都不想醒来

对不起,我说话就是那么直接。

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就是那么没大脑。

我不写,不代表我不爱,

而是我太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像我这种人,

真的很失败,以及可悲。

我根本就不值得任何一个人疼爱,关心,还有尊重




不想看我部落格的人,

就请你们永远滚出去。

...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