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pril 11, 2011

恐怖事件。囧

啊哈,对啦。

我忘记跟你们讲,

上个星期六发生了一件对我来说挺恐怖的事。

星期六我有吉他课,你们都知道的咯。

弟妹也有跟我去,他们在打机场玩,

等我出来。

我上完了吉他课,

自然而然当然是去找弟妹咯。

到料打机场就陪他们夹娃娃,夹了很久还是夹不到。/~\

过后就走去玩那个划船旁边的游戏机,

我就看到有个印尼仔站在那里,就没注意那么多咯。

过后我们就去玩跑车,

那个印尼仔故意撞过来,

妈嗨,还用手肘撞9我的上半身,

懂我指的上半身是哪里吧 ?

我以为他是不小心的。

怎知,过后他就一直跟着我,

我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

吓到我快快跑进书局,

他才没跟来。

我想,

他应该是看到我的颈上有带金银链,

所以才一直跟着我吧。

还好他最后没跟了,

不然我会给他死的咯。

好像前世没有看过金链这样,sohai . o0o

有带金链的朋友,要注意四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