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pril 8, 2011

这个星期。杂。

星期一。

这天下雨,

所以没有perhimpunan。xD

赞~~



星期二。

这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呃,为友情而烦。

我还白痴到流眼泪。

我第一次把友情看到那么重,

我第一次因为她们其中一个把我当成透明人的痛记到那么清楚,

我第一次为友情哭不停,

我第一次为友情烦到睡不下 !

我干嘛要这样 ?值得吗 ?

以前的我常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可惜,我办不到。

她们每个都很真。

要我怎么利用 ?

分了班,变化真的非常大。

去年,我从SMKTE转来增江中学。

当时的我以为自己一整年都会一个人过。

但没有,因为有你们。

大概二月多吧,你们叫我跟你们一起下课。

刚跟你们下课的时候,我不敢跟你们说太多话。

过了几个月,我话变多了,与你们的互动渐渐变多。

你们还把我当成姐妹,你们的一分子。

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你们。

如果去年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

现在,算了吧。

如果我们能变回以前,就好了。

现在个个不是为了学业而努力,就是为了感情。

对不 ?

呃,习惯就好啦。

其实,不止不能把爱情看得那么重。



星期三。

这天差点迟到。

还好没有。
(你是在讲废话吗 ?)

这天食堂有咖哩云吞面。

我却忍下来了。

夹一直诱惑我。

结果诱惑计划失败,嘿嘿~

国语节的时候厚,

因为我们在考试的时候,

rumusan的格式写错了,

sohaizat要我们坐外面。

然后她就看到有一边的人很吵,叫他们拉耳朵。

他们不要,那老师就叫全部人拉哦。

几7不爽哦。

就快快拉咯。

然后我就小小声说了一句:“sohai”

LOL,结果被刚巧经过的cipet puan goon听到料。

她抓我。

我就边走边跟她讲,我又没有吵,那老师做么要罚我 ?

她就多多懒耶,说那老师是关心我们。

关心条毛 ?

现在不是关心不关心的问题,是公平不公平的问题,ok ?

到料bilik displin外面,

她就打我两鞭,

左右手各一鞭。

哎呀,有本事就出蓝书给我啦auntie !

不对,是阿婆。

回家啦,不要阻着地球转。KpKb




星期四。

这天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事啦。

sohaizam跟级任老师没来的说~

爽99 ~ Muahahaha ~

现在我在班上很多话下了~ xD

因为有丽恩这个傻婆,

每次说些无厘头的话,弄到我跟美雯笑到半死~x)

她很可爱的咯~我很喜欢跟她聊天,

几舒服一下。

她的个性跟我一样,像男人婆。xDD

晚上,

出去外面吃饭。

提早庆祝ah john kor kor的生日。

回到家,

坐在电脑前不久,

我跟他又吵了。

我嫌他陪我的时间很少,他说他生病,

我不相信。

远距离的爱情就是这样,

你真的看不到对方在做什么。

我相信,我可以坚持下去吧。

因为他对我越来越重要了。

死仔包,我爱你。:)



嘿嘿~

三月的ujian pengesanan的成绩差不多要出炉完了,

还没出炉的应该只剩科学。

我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是不能看的,家喻户晓。哈

BM-32 (fail了-_-)

BI-34 (乱做都可以得34,算...不错了啦。)

BC-47 (华语第一次考到那么烂。)

MM-57 (第一次数学包pass,接下来的数学考试就等死。)

PM-63 (退了7分tim--)

SN-37 (还好Pass ~不然要一题要订正五次。)

Sej-16 (啊哈哈~我的sej一直以来都fail的,习惯了。)

Science-未知,不过肯定是fa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