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pril 11, 2011

这天,我发现我几型下。xD

今天厚,我睡迟了咧。

睡到七点四十五分,

被妹妹叫起来。

她说:"姐,迟到咯,七点多了。"

靠,我立刻跳起来看天空,

天空亮了。/~\

然后就坐在床上考虑,

要不要去上学。

啊哈,我知道我很好笑,

还要考虑咧=口=

我就在想,

如果不去上学,就要交surat或Mc,

可是如果去,就要上地鼠的节。

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最后还是决定,去上学了。

因为交surat真的很麻烦,

不是我麻烦,是妈妈麻烦 @@

换了校服,就吃妈妈买的roti keju,

然后妈妈才载我跟妹妹去学校。

到了学校,

就去bilik displin找guru displin,

一个都没有。==

刚好我的班现在所上的课是地鼠的节,

所以就去找她。

因为她是我班的guru displin =X

我以为她会说我们ponteng,

经过我妈妈说了过后,她就说她会写我们ada sebab。=D

一进到班坐下,

世隆就问我:"哇~那么早啊 ?"

就是那么早~xD

不知道我几时开始慢慢跟到他们好谈起来了,LOL

下课时间,

跟雪去篮球场的石凳坐下。

聊聊天,聊关于要追他的那条傻害。

每次听雪讲都会听到她把傻害讲到很样衰很样衰那个地步。

有点unbelieveable--

有机会的话,我要看看~

ngek ngek ngek xD

上课了,就回班。

然后美珊拿一件衣服给我。

穿那件衣服的人是负责给牌,拿东拿西的,

好像是吧,我不太清楚。LOL

过后咧,有个人跟我讲我妈妈穿到很夸张,

还有一些的,我写不出来,因为我很火。

我听了过后,头上立刻出现火。

不过我还是忍着,她怎样说我妈妈,

我都是笑笑回应,没说什么。

如果她不是我的半个朋友,我早就跟她翻脸。

小姐,你懂每个保险经纪人都怎样穿的吗 ?

不知道吧 ?

保险经纪人不是像卖菜卖水果的欧巴桑,

他们是要见很多不同的人的。

有生意人,有经理,有大老板等等。

不是每个妈妈都像你的妈妈。

我敢大声说,

我妈妈是属于女强人型的女人。

也是我最爱的妈妈。

你有资格批评我妈妈吗 ?

她不是你的谁,你一点资格都没有。

你要怎样批评我,随便你。

但是,我就是不允许你批评我的妈妈。

原因,很简单。

同样一个原因,因为她是我的妈妈。

谁批评我妈妈都一样,我一样会不爽。

我妈妈那样穿是为了顾门面。

你不懂,请闭上你的嘴巴。:)

Jumppppppp.

科学节,

大肚婆老师说如果谁没写完latihan science的index,

明天就抓我们去见pn.zarina 。

威胁 ?见就见啦 !靠。

每次都爱拿不能回家这四个字威胁,

不要以为你是大肚婆我就不感骂你,傻害。

Babi Betul !

要走出去校门口的时候,

美珊跟我讲拜拜。

呵呵,几意外一下的。囧

okays . Jump It !

回到家,就啦啦声跑上楼开sdo刷家去~

刷多几百分我就有5000分的guild score了~xD

淋北我真的是刷上瘾了咯~

呵呵,太闷了咩~

晚上,一直叫angee帮我画远离毒品的海报,

因为我不会画=口=

我威胁她说如果她不帮我画,

我就不要帮她的sdo ID up lvl,

就这样她才答应/~\

Jumpsssssssss !

我的W995进院了的说,

你几时才出院窝 ?

I Need You ! x(

Jumpsssssssss.

还有还有,

有注意到我上面的人气指数吗 ?

吼吼~终于破万了 !

我这么不靓女,都能破万。

谢天谢地~我等很久了耶!

这个背景怎样 ?不错吧 :)

我还蛮喜欢的,看起来比较成熟~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