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11/2/10♥

这天
照样像平常酱起来料
刷牙,穿好校服
就去料
到料学校我就一直在那里死命的menghafal karangan
menghafal
perhimpunan开始了
唱国歌
唱到怕
唱完过后我们就坐着咯
then就有两个PSS上台
给我们玩猜灯迷游戏
都不好玩的
只有4,5题罢料
灯迷游戏结束
痴累干peter yii上台致词
很讨厌他的咯
讲话酱kek上台致什么词啦
好心
下台啦
他致完词
我们就回班料
又坐回那矮婆帮我换的位子
一个男生旁边

我都不知道我会坐到几时=(
回到班就一直在那里做功课
KH,MM
menghafal karangan的时间都没有
很紧逼==
做到下课还没有做完
下课过后就是kh节
还好老师没有讲要交nota
不然我死路一条
可是
她给我们够力多功课
一本作业
muka surat 3做到muka surat 16
没有带作业的就要抄
i so lucky
还好我有带
chung wen nie chuang wen nie
跟男朋友吵架了是不是
所以才拿我们出气是吧?
她的节过后就是MM节
矮婆的节
她教课真的是很闷咯
弄到我现在对数学一点兴趣都没有
反而更加讨厌数学
不会教数学还要学人家教
每次讲话爱"the the the"
the屁咩
英文不好就不要讲咯
要笑死我们咩
after就是geo
老师教课
menghafal karangan
那老师的课可以不用听的
她教的东西都是rubbish
完全不懂她在教什么
超级那里再听好了
超级的老师讲到更加明白
after就放学啦
放学后我在犹豫要不要去dewan PIBG
不过还是没有去了
就去bengkel basikal拿自行车
刚刚好看到我班的素君(不懂是不是酱写)
她问我有没有去PIBG
我就讲没有
她也没有
hoho
有人陪我了
then我以最快的速度骑自行车骑到校门口
刚好我班的其中一个男生在外面(不懂他的名怎样写==)
他叫我骑自行车不要骑到酱快
顿时我感觉到很窝心
好久都没有酱被人关心过了
妈妈都没有酱关心我
谢谢你=]
我们算是半个朋友了吧?xD
回到家
米多多xD
玩玩下就去冲凉咯
冲完凉就下楼找东西吃
下到去
kakak跟我讲妈妈又出去了
而且又穿到很
听她酱讲妈妈一定不是去做工了的啦
吃饱料
就睡觉
睡到六点半
就去补习
补国语
一整天都是在做一篇karangan而已
我的bm很烂
我要加油了
多几天去买buku rujukan来做
回到家不久
亲生爸爸打电话给我
(每天都是酱)
过后又轮到妈妈
我差点跟她吵架
全部都是那条sohai uncle khoo引起的
鄙视你
sohai!
迟早有一天我一定会揭穿你的真面目!
不要以为有钱就了不起!

就写到这里

鬼娃娃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