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I muz get 5A in PMR~!

还有200多天PMR才来找我
好久
不知道我能在PMR能拿几个A
咪讲我要在PMR拿到5个A才能转校
要求好高=(
当时我就跟我妈妈讲ok的
no problem
我可以拿到5个A
其实我的直觉告诉我
不能
math,geo,science,bm,kh
拿不到5个A我就要继续留在SMK jinjang这烂学校读多两年
我不依
我不依
这五科
你们听好了~!
老娘跟你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