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随便乱写的♥你们可以不要看

我发觉到我写的文章好像都很闷
因为没有东西写
是也写不是也写


我很废


我不像其他人酱
写的东西都多姿多彩
很好看
突然
不想再写blog了
想不写了
写酱多有什么用
自己写自己爽
无聊~
可能我不是leng lui/leng zai的关系吧
leng lui/leng zai的blog总是会有很多人去看
天真的是有够不公平
把我制造到那么样衰
可是
有时候啊
我又觉得我很幸运
好像天都有在帮我似的


我记得有一次
form2的时候
天暗了
妈妈还没有来载我回家
那时笨到透顶的我
没有跟人家借电话来打给妈妈
自己走路回家
走走下
我竟然被一群死狗
我就慌了
我不管车有没有停下就死命的乱跑
当时
我以为我已经死了
因为当时啊有一辆车只差一米就就可以把我撞死
没想到
呵呵
我竟然没死
真幸运



还记得以前考UPSR的时候
我好怕我会有些科目不及格
因为我连一科科目都没有温习
因为当时忙着表演
成绩出炉的时候
我竟然可以拿到2个A其他B
有些资优生来讲这种成绩根本不算什么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想想一下
我有好多好多次的幸运
幸运的是我有一个那么伟大的咪
幸运的是我还活着
幸运的是我是四肢齐全的
幸运的是我有那么多可爱的弟弟妹妹


P.S:这一篇纯属我的个人心声...可能对有些人来讲很废...你们可以不要看的..没人逼你...that's all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
拜托··
我每次都上来看耶!

Unknown said...

ya kah?
我还以为没有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