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i hate dota more and more!

讨厌dota
dota导致到你不能陪我多一点
每次跟你聊天聊不到10句你就讲要去dota
原来dota还重要过我啊
dota真的有那么好玩?
我很多朋友都叫我放弃你
我放弃不到
那是因为我爱你
犯贱!
才放弃不了你!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
解闷的物品么?
还是利用品?
我看dota对你来讲才是最重要的吧
家人不关心我
朋友不关心我
连你也不关心我....
我好失望....
你那么爱打dota就打个够吧..
以后不用陪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