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rojak♥mixed

♫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paiseh
我要讲的是我回来了
刚刚不小心唱到evan的歌xDxD
ada orang rindu saya tak?
saya rasa tak ada
tak apa la
saya ok punya xD
讲回我前几天发生的事吧~
我再不来写这里就要生灰尘咯~

14/02/2010星期日(初一)
今天我就回依约料咯~
闷到不行~
没有东西做~
只能跟朋友龙街=(

15/02/2010星期一(初二)
跟14号没有什么不同
也一样是跟朋友龙街
闷到我想回家

16/02/2010星期二(初三)
今天我七点多就起来料
因为米卡讲今天要去sg wang
起来料
就去冲凉,绑头发
过后就叫爸爸载我去米卡
下摩托之后
我就跟RM100
他只给我RM50==
进到米卡家不到10分钟
打电话叫我出来
出去料
又给我RM50
(其实是阿母叫他给的xD)
过后就跟米卡去她家对面的嘛嘛档吃东西
吃饱料我们就走路去bus station
刚刚好米卡看到吕的姐姐经过
米卡就叫她载我们到bus station
谢谢你啊=)
then
kuala lumpur去的bus来料
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坐busgai gai的感觉几fresh下=]
(不要讲我三巴)
很快地
我们到LRT那里料
第一次搭LRT
LRT多人到....
汗臭味又多
pening pening
到第八站的时候
有人叫我们下站
忘记是谁料
下到去
讲我们下错站了
我们就快快上回LRT
其实我们好像已经下对站了的
过后就去密他们
然后就去搭monorail
monorail好多了咯
人没那么多!
我们就先去ts
刚好我也要买一件衣服来换
因为我不想穿裙==
找了很久才找到合我意的衣服
几漂亮的说
买料后就去厕所换衣咯
而米卡他们就在那里自恋==
没办法
leng lui就是那么自恋xD
在厕所"摸"料很久
我们就被其他人催料
因为全世界在等我们这几个
makiyo还叫我带他去我身上穿的衣的店
刚刚又不讲
pek cek!
快快去买了就去密那kp xiong他们
他们竟然在pair world那里看东西
无言!
我,makiyo,就自己先去sg wang
没有等他们
到了sg wang我们就去台湾小吃那里喝下饮料
吃下东西
(我吃而已)
它的东西不是很好吃
饮料更死
难喝
最后我跟makiyo不用出钱
请我们xD
谢谢你啊
过后就去roller他们
找了他们下我们就去走自己的
走走下makiyo她们讲要玩roller
然后就去买短裤先
roller穿裙会走光
换好了就进去roller
进到去又要买袜子
早知道自己带
贵到死
RM4==
买了后就去拿roller shoes
穿好了鞋我又不知道要怎样control
豪就教我咯
教到握着我的腰==
很明显是抽水吧?

给他face
不要shoot他
他教我教了很久我还是不会
一直pokai
几痛下
他也跟着我一起pokai
不好意思蛤
豪杰教我我还是不会
结果被他吐槽==
最后是我自己学了
仍然不会
受伤就有@@
早知道去唱K算了
可是学不会roller我又不服气~!
*很奇怪厚我~我也觉得
下次我还要来练习!
玩到下午六点多我们就出去料
要回料
,我,米卡,mashiko就没有跟其他人同一辆monorail
*其实是我们迟了
结果就自己回
回到去米卡就讲她要去7000吃东西
到了7000
看到欣仪
她很拽
吊什么架
耍大牌?
会读书就大完啊?
顶你个肺!
我没吃
只叫一支tiger来喝
喝完料原本要叫豪杰带我去龙街的
不给
只好乖乖回家=(
回到家
就冲凉
然后回房间准备去找周公yam cha
要睡的时候
听到angee
哭到很惨
可能是舍不得爸的关系吧
因为明天她要回料~

17/02/2010星期三(初四)
晚上八点酱
鸭面来载我咯
去米卡家BBQ
到了那里
kp xiong就来料
我们嘛在那里哈拉咯
哈拉下
敏就提议讲等下玩面粉
我跟她就去买咯
不久
下雨料
下到很大
当时我们还在烦恼能不能顺利举行BBQ咧
米卡他们都还没准备好好窝
打算九点才准备
几pek cek下咯
九点多酱
雨终于小料
鸭面跟米卡就去拿BBQ炉
我们就在米卡家等
不久他们就回来咯
我们就开始准备料
当时没有火种
so不知道要怎样起火
聪明的鸭面就去对面的嘛嘛档找卖satay的mak cik拿火种
那mak cik很好人
还帮埋我们起火
谢谢mak cik xDxD
after that我们就开始BBQ料
吃到好饱
吃饱后我们几个就玩面粉料咯
刺激啊xD
玩到爽了
就要去洗脚
没有想到那死鸭面拿水喷我
KNS!
过后又被五百喷
很惨啊我T^T
结果我就变落汤鸡料
刚好爸又来
叫我回家
我死都不要回
过后就叫makiyo载我回家换衣
换好衣我又溜出来料
去米卡家聊天
聊聊聊~
已经凌晨两点多料
我跟米卡就打算回房间睡觉料
结果
伟杰罕韧翔又上来==
搞到我三点多才睡
WTF

19/02/2010星期四(初五)
今天睡到早上九点多就起来料
累死我
起来料嘛下楼咯
makiyo就讲他们今天有去sg wang
不会累的咩==
过后anakku就来米卡家找makiyo
聊聊下anakkumakiyo就走人料
剩下我一个
够力闷
米卡还在睡觉
米卡终于醒料
她抹地
很乖下xDxD
而我就给她弟弟bully
cham!
下午12点多酱我就走料
载我去吃东西
我吃好多
吃海南鸡饭
两片烤面包
两粒半生熟鸡蛋我才饱==
肥死
吃饱料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躺在床
不知不觉我就睡觉料
睡到五点多我就起来料
过后就去冲凉咯
冲完凉就看戏
就去打包我最爱吃ajis卖的鸡肉饭回来xD
吃饱料就看戏
看看下
鸭面就问我要不要出
我就讲要
不然在家很闷
拿督公那里
看到韧翔在那里烧蜡烛==
好像是要BBQ
鸭面也跟着在那里凑热闹
过后鸭面就回了
她讲她哥要用摩托
米卡就讲她要去找momo
丢下我一个女的
其他都是男的==
我就跟他们聊天啦~
就一直打我头==
你打到我变笨你后果自负
不久米卡就回来料
不过一起回来的当时kp xiongmomo也来料
米卡叫我坐kp xiong的摩托
我不想
就要叫kp xiong载我去鸭面
可是他又在那里不知道"摸"什么鬼
pek cek
就自己走路去鸭面家料
反正很近而已
到料鸭面
刚好鸭面在看戏
so就跟她一起看
看看下
她哥回来料
鸭面就载我去龙街咯~
龙龙下她就载我回料
过后又载我出来吃nasi pataya
好吃xD
吃饱就回家料咯~

20/02/2010星期五(初六)
这天我就回KL料
回KL的路上
我的眼泪竟然不争气的流下来
或许是跟angee一样舍不得
虽然爱骂粗口
脾气又不好
可是我觉得他的关心总能让我流下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