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LC?

你在FB写做朋友不必做到那么串你是不是在写我?
我想应该真的是我吧?
我哪里串了?
我讲话语气很串?
难道你们就不LC?
讲真的
每个人都会LC

你们比我还要LC一百倍!
尤其是你xxx
一点点就不爽我
讲话拽到爆
如果我得罪到你我在这里跟你讲声sorry
如果你还是那样不爽我?
ok
fine
我们就当作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

我真的很confuse我哪里LC了?
是不是讲话直接就叫LC?
如果你们觉得是就是吧
i dun k
只是会少了几个朋友而已
反正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我也不会怎样
友谊到此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