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7, 2010

smk jinjang凸

smk jinjang的peter yii还有puan chen





peter yii~~!
你这条傻x
没资格管这个管那个啦
每次叫我们menghafal karangan menghafal karangan!
做么我们form3和form5要hafal karangan?
hafal做么lin
其他科目就不用及格啦?
bahasa malaysia那么重要
不看那些不会讲国语的被社会淘汰?
讲话又咁kek水
回家喝奶
好心
每次听你致词后我还要去厕所洗我耳朵啊!
呸呸呸

puan chen
你这个死矮婆
头发做么要夹上来?
学其他学校做么
copy cat
还讲什么"拿来做榜样"
要做copy cat嘛讲咯
讲到酱好听
自己自己
又不看你们把头发绑上来?
夹上来?
你们先做好本份先啦!
反省反省下啦!
不要每次只会讲sekolah awak sediri yang pilih
kalau tak mahu belajar di sini terus betukar sekolah

dngf
不要每次讲这句
你老母嘅hkc
威胁我们啊?
一点用都没有啦
威胁我们?
tunggu 10 tahun lagi la
bodoh



这间学校
我一点都不想读
我是被逼要读而已啊
只会吃我们学生的钱
发夹要钱
绑发带要钱
剪指甲要钱
剪头发要钱
电话被没收也要钱
什么东西都要钱
halo
peter yii
你们学校真的那么缺钱用是不是?
缺钱用出声
不要酱子跟我们讨钱
so cheap
sej不及格就被打
会被打还不是你们学校的老师的错
一点quality都没有
都不知道那些老师在教什么!
nota都可以乱乱抄!
我们的sej怎么可能会在PMR那里pass?
动下脑啦
不要整天只想骂我们这些学生啦
你们是人
我们也是人
我哋都系有阿妈生
唔系生出来俾你哋老师lao嘎
呢哋一d资格都mou啦
返屋企照下镜
凸呢哋祖宗十八代
迟早smk jinjang一定
zap lap

我等住睇jek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