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6/02/10♥27/02/10

26/02
今天没有读书
爽死
一起来
我就玩电脑咯~
然后跟dear聊天~
聊聊聊就去冲凉~
冲完凉我就下楼吃东西咯~
然后又坐在电脑前跟dear聊天=D
六点多酱
阿母就问我要不要去她朋友的open house
我就讲不要~
因为等下dear要来@@
紧张ing~
晚上八点多
他来了@@
紧张死~
然后厚...我们厚...就做见不得光的事~(害羞)
十点酱他就回鸟~
我突然还有点舍不得@@
呵呵
他回了我就继续玩米多多咯~
闷到够够力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12点多酱...
raymond打给我==
找我聊天
够废
聊不久就关了
我又没有东西做料=(
没有东西做我竟然可以"摸"到两点多才睡觉==
pro到~
(自恋)

27/02
今天十点就起来料
起来料我第一个想到的又是电脑咯
开电脑
整个电脑lag到不行
restart
然后又跟dear在FB聊到12点多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跟dear聊不久老母讲要去old town那里吃东西
就只好"丢"dear先跟老母去吃东西
在车
老母叫我教她把电话里面的东西从hp memory移去memory stick那里
我一不小心
我讲错话料
我讲
怎样教她她都不会的
结果
我被她lut
她可以骂到我爸爸那里去
pro *clap*
跟我外婆一样
果然其母必有其女
到料old town就叫吃的
我吃到很多下
一定肥死
nasi lemak
hot dog
butter and kaya bread
多到....
很饱~
吃饱料老母就载我去超级
到料超级
我才发现到我的file没有拿==
kns
我就犹豫要走路回家拿还是打电话叫阿母拿给我
最后
我还是自己走路回
很远下
走路回家的当时
有男生叫我==
kns
15分钟酱我就走到家料
喘气都还来不及喘我就快快上楼拿file
拿料file kakak就载我去超级
到料超级
时间刚刚好
还好没有迟到
我最怕迟到料的
今天很多人补
18个
补到六点多终于补完料
就下楼等老母载
等料很久她还没有来
我跟angee就去7-11mol-point
买料mol-point
老母还是还没有来
等到差不多要自己走路回料
pek cek
还好正当我们要走路回的当时
老母来料
上到车
弟弟就给我两张mol-point
他讲他买给我的
还讲不用还钱
当时我几touching
我都没有什么疼他
他竟然会买给我...
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X
最后我还是把他说服料
我会还钱给他
不然我过意不去
我们就去吃metro prima那里吃东西
吃到够力饱
饱到肚子痛@@
回到家就上FB跟dear聊天~
11点他就睡料
很早==
12点多
raymond来找我
WTF
他竟然认不出我==
他以为小雨是我
算了啦~
我太样衰咯~
所以他认不出我=(
过后就上楼料
玩米多多xD
米多多up lvl up到很慢==
快快up啦啦啦啦
突然很想做commitee~(发hiao)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见不得光的事??
哇塞··~~~

18 个人叫多??
哇老~~

Unknown said...

哈哈...
懂那见不得光的事是什么吧?xD


18个咯~
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