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5/02/10♥

今天我没有去上学
厚厚
爽xD
一起床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玩电脑=D
来到电脑就开FB就回comment
回完comment就玩米多多
够力显
想不玩米多多了==
可是不玩又觉得可惜
毕竟我已经进了RM200++在里面==>
玩玩下
就去冲凉
因为小红已经沾到我衣服了==
冲好凉
就下楼吃饭
看到我那最小的妹妹在那里哭
哭到sibeh96==
原因是
她的脚受伤料
几严重下
两个膝盖都流血
还脱皮
不过还好
没有patah
(choi choi choi~不可能会patah的)
我只是袖手旁观罢了
装了饭
拿了菜
鸟她都没鸟她我就拿饭上楼去吃了
(我知道我很冷血)
上到去又continue玩电脑
啊对~
闷到我阿爸妈都认不得我~
六点半那样
爸就载我去补习了
补完习就回家
回到家
又再玩电脑
(我好像再也离不开电脑了==)
玩玩玩到十一点多酱吧
cindy leng luiskype打给我
,japanese kia,还有三个就一起哈拉
哈拉下
japanese kia加他的朋友进来-adam
好像是小弟弟来的
一边跟我们在skype聊天
一边在学人家在米多多那里吊人==
跟他们聊天的时候
skype一直断线
pek cek~!
一点多那样才没有一直断线
adamoffline
剩我们三个
我们三个聊到很爽
聊ham的东西xD
过后又加我阿kor进来聊
kor也配合我们聊ham
笑死我~
我kor还讲他要叫春xD
聊到三点多我们一个两个才甘愿去睡觉
跟他们聊天的感觉很好
什么东西都能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