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24/10/10♥

今天天真的是累到....
昨天我才睡两个小时而已
都是昨天啦
米多多的朋友叫我用skype跟他们聊天
聊到三点多==
痛苦~
起来料就换衣,刷牙
然后收拾下书包就骑自行车去了
渐渐的
我已经习惯骑自行车去学校了
每次骑自行车去学校的时候我很喜欢跟其他骑自行车去学校的学生比快xD
到了学校
就坐着
不久
perhimpunan开始了
又是那条kek shui peter yii上台
zzz
看到他看到显
每次害到我吃不下
样子整个像色伯伯酱
geli ing~
bla bla bla
他终于讲完他的废话料
过后我们又要通anjing biru那关才能过
我又被tahan了==
WTF
我头发夹到像sohai了还不给我过?
还tahan我

10分钟酱才给我回班==
前面五节的课我差不多都在睡觉
人真的很累
后面那四节才"专心"上课
回到家
就restart电脑
after that就开米多多
玩到四点酱就去小睡下
等下有补习xox
睡睡下
kakak叫我起来去tuition了
我就心不甘情不愿地起来
到了超级就坐着等tuition时间到
时间到了
就进去房间了
今天补math还有science
闷~
很讨厌math
为什么我怎样学都学不会!?
是它太难还是我太笨?!
我要怎样才能学会~~~~!
学math学到pek cek啊
补完习
就去7-11买mol
最近破产了
只买RM10而已~
who can donate some money for me='(
cham~
回到家就玩电脑
玩到一点多就去找周公yam cha料
废废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咯=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