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8/02/10♥

今天睡到九点多就无端端起床==
累到死
起来料就看下电脑
dear没有开=(
我就忍不住又再去找周公下棋料
睡到十二点
就起来料
然后玩电脑
dear还是没开==
正当我要关FB
他才开
直接给他炸到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xD
跟他聊到两点
我才死去冲凉
其实我不甘愿去的==
dear叫我去的
冲好凉
又坐在电脑前面
没有吃东西
因为很懒
所以没有下楼吃
结果
小雨拿饭上来给我
touching
她第一次酱好人拿给我
吃饱料又继续玩电脑
然后就spam trade channel
我要买蓝耳机~
spam了很久还是没有人肯卖给我
其实是有人PM我的
可是
他们的价钱都卖到很贵==
不久
有人PM我窝
他叫我飞去一个叫xxxxxxxxxx的家
我也飞去料
他就叫我先给他MV
然后他再给我那耳机
他当我傻的
我直接跟他讲我不要买
他应该是cheater

skip

不久
外面下雨料
从三点多下到四点多才甘愿停
还好下到四点多雨就慢慢的小料
不然我就要变成落汤鸡
不用十分钟
我就骑自行车骑到超级
到料超级
就坐着发呆
@@
够力闷~
五点半就照常进去房间上课
五点半到七点是mathscience
真的很讨厌math
pek cek
谁能教好我的math?
七点就是补BM
邓老师够力好笑
一直讲那些废话
不笑都难啊~
八点半
就下课了
就骑自行车回家
晚上骑自行车的感觉好像怪怪的
好像很恐怖酱==
回到家
就立刻飞上去玩电脑
dear聊天
时间过到很快
dear就睡了=(
只好找别人聊天
聊聊聊聊到显料~
就上来这里写blog~
好啦...
不写了...
去睡觉料
再不睡我就死定料@@
最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