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rch 6, 2010

♥06/03/10♥

叮叮叮

死回来了
最近很懒惰写部落格
psps



昨天我没有去上学
muahaha
(笑到很爽)
因为老母要带vincent(我那肥肥的sailou)去做passport
五月多酱我们要去中国
八点多酱我们就出门料
我们先去吃东西咯
吃饱料我们就去
subang那里做passport
人很多
又热到要死=X
passport原来酱麻烦的窝
还要sijil,IC,photo什么鬼一大堆的

vincent就在外面等
等等下
老母出来料
我以为已经弄好了
who knows老母讲去bangsa那里做
上到车我就问她做么要去到那里做
她就讲那个做
passport的人员看到那离婚证明书
kns
老母竟然不小心把那离婚证明书夹在那photostat了的IC里面==
在车原本我想小睡一会的
可是厚..很快就到了
那里做
passport的地方感觉给我好多了
有冷气可以吹~
呼呼呼~
then
老母就去拿nombor giliran
还有很久才到我们
我们就先去
MC下东西
我吃hot cake=]
不错
几好吃下
吃吃下
我就看到我前方那里有个很可爱的
英国小孩
脸颊红红
人又娇小可爱
真的很可爱
她妈妈和她的外婆是华人来的啊
那女人一定很幸福

要是我能嫁给洋人多好
(发hiao)
吃饱料
就回到做
passport的地方
阿娘喂
还没到我们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到
pekcek
然后
印了拇指印
然后就去
juruwang那里给钱
RM100
vinCentRM150@@
给了钱原本以为可以直接去拿passport
可是
看了那bil
要等2 jam!
lama sangat
阿母就叫爸带她去office
到料office
vincent就在车吃nasi lemak
不用十分钟
我跟他已经吃完了
老母上到车就问我们有没有吃nasi lemak
我们就讲我们已经吃完了
她就吓到
做么我们吃到酱快xD
pro嘛
当然快啦~
过后又回原本的地方料
到料那里就坐着发发呆
after 1 hours终于可以拿passport了!
拿了passport就先闪人料
金河=D
去到金河原本我想买我喜欢的衣服
可是好像没有咧
算了啦=(
然后就去买书包
超爱这个书包!



买了书包就随便乱走
走到四点多的时候
阿母就讲要走了
都是我妹妹啦
还在学校留堂
老母为了要问那留我妹妹的老师
提早走了
回到家
我以最快的速度飞上去我的房间开电脑
原因就是为了开米多多
因为厚
今天米多多有weekly sales
开了米多多就快快开MAP要进shopping street
结果
进不到
爆满了!
我就只好托人买
而别件limited suit我就不用担心xD
有人送我
米多多玩到1点酱
我就飞去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