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rch 20, 2010

❤19/03/10❤

这天很早起来
七点多就起来料
累到要死@@
过后就玩电脑咯~
玩玩玩到两点多阿母问我们要不要走街
我就不想走
睡觉罢鸟
阿母死都叫我去
拿钱引诱我
她讲如果我去就给我RM40
不要讲我贪钱~
有钱谁不要?
我听了立刻去换衣服=D
阿母先去她的公司交东西
交料东西才去1U
去到1U,,angel,vincent还有就去popular=]
我也想看看有没有我想要的小说
到料popular
我先帮angel找书
找来找去都找没有
老师要她买去年的书
去年的书都没卖了怎样买?
jinjang小学的老师根本都没有脑!
呆B

过后我才去看小说
看来看去都没有
反而是angel看到~
超开心的xD
我买料五本~
(家里小说多到快放不下了@@)
付了钱
就走人料
去找老母
老母就去看衣服==
最讨厌看衣服料~
坐在椅子那里等她等到要睡料
半个小时酱
终于可以闪人料
走走下
跟我讲有印度人看我==
看我的腿
WTH
看什么看
看你老母
没看过腿啊
看也没有用~
你们只能看不能摸
啦啦啦~
到料macdonald
我阿母就给我钱去KFC打包spicy chicken
在排着队
雨又跟我讲又有印度人看我料==
这次是印度人看腿
在KFC里面做工的看我前面==
walaoA
会不会过份点噢
没有看过女人咩
男人真的很讨厌!
最好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光!
打包好了就回macdonald
吃饱料我们就回家料~
回到家就开始着急
dear来料没有
可是当九点一到
下雨
结果他来不成=(
好下不下偏偏要在那时候下
dear~~~paiseh=x
刚刚好这时又是选美比赛的面试活动~
就赶快去面试了
那主持人一叫就是叫我第一个上台
主持人对我很"好" ==
我show完整张脸了他们讲看不到
气死我
我show了后就以为到其他人show了
可是
他们讲由于米多多很卡
所以其他人不用show
不公平咯~
这个选美比赛很麻烦
绕口令==
不想参加了=(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啊哈哈!!
你性感嘛。。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