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March 25, 2010

❤25/03/10❤

昨天因为被一个死变态骚扰
结果今天一起来
整身好累--
想找人帮我massage下xD
起来了就像平常那样换衣刷牙
然后就去了
在学校的生活真的很闷
又要做功课窝
麻烦
不过还好
还有两年就要毕业料=D


jump



回到家
就玩FB,米多多--
显到siao
四点多才吃
吃饱了就睡觉


jump

睡睡下
又要去补习了
今天补习很爽下
笑不会停的--


jump


补完习回到房间
小雨就哭着跟我讲她的前男友要追她的朋友了
(就称为她的朋友A吧)
我听了后
傻了
昨天才跟雨分今天就要追她朋友
也太快了吧
我不明白A有什么好

又不美!
又fa hiao!
又做作!
简直就是胃hai一个~!
看到都想呕
pui pui pui!
凸凸凸
我为什么会酱A是狐狸那是因为她在还没跟她男朋友分手之前A就开始勾引雨的男朋友
死狐狸精
勾引人家的男朋友多一点!
报应迟早会在你的身上发生!
还有
雨的前男友!
你也一样!
花心仔
明明花心到要死还装到很真心那样
不要那么假
顶你的肺
人leng zai就大完啊?
你老母!
我要吊你们就吊你们
不需要看时间
也不需要理你们有没有料o0o

jump

erm...没有东西写料~无聊的一天又过去了...死期即将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