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选美比赛

今天是蜜糖姐姐的家族所举办的第二次选美比赛的面试活动
前天我被人推进去参加==
讲是为我家族"叛逆棉花帮"争光
做么不找小鱼,紫雨去窝
1号一直叫我参加..
而且面试还要show cam
完了
show cam的样子不是人看
吓死人=(
还有==
上个月我dl了many cam这个software
我又不知道怎样用~!
一直按按按都看不到我的死样出现在webcam!
没人教我~
全部都叫我研究!
今天就要show cam
sei fo 咯~
不过
有show没show都一样的啦
冠军绝不会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