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14, 2010

❤12/03/10❤13/03/10❤

12/3/10

这天是阿母的公司有举办一个叫"玫瑰之夜"的活动

阿母在家很"摸"

结果迟到了

我们最后一个进去

paiseh到死

跟她出来很衰下的

每次一定迟到的

进到去就坐下

然后就坐下

刚坐不久老母就上台拿奖料

很开心下的

因为能亲眼看到她拿奖=]

平时她拿奖根本没机会看到的~

大概11点多就结束料~

13/3/10

这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生日并不快乐==

为什么?

看下去就知道为什么我会不快乐了咯~

大概十二点多那样...

跟阿母去tropicana city走走..

都不好走的窝...

够力闷

然后我跟雨就去each a cup买饮料喝

strawberry ice blended❤ 好喝

然后就闪人了...

回到家就换长裤...

"kontek"(懂的人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

wat the...?

好在不在在我的生日这天办"kontek"

而且还要我去!

我连公公婆婆尸体我都没看过我为什么要去?

浪费我的时间!

拜什么拜!

拜毛咩

skip

大概准备好后

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

亲生爸就叫我们换蓝衣

aiks

我第一次觉得蓝色那么地难看~!

换好后就坐着吃...

我没吃..

那里的东西好像很肮脏==

大概傍晚六点多才开始...

儿女先拜...

过后就儿女,孙子也一起拜...

拜了又拜,拜了又拜的窝!

加起来一共拜了几次

八次有吧

在拜着的当时很多那些三姑六婆来拜

很不明白

他们来做么咯

又不关他们家事

来搞咩

ijok的八婆就是酱!

看到都讨厌

尤其是那个黄莹莹的爸

鸡婆到要死

一直帮那些牧师弄东弄西

吊9我讲那香不可以拿低

顶你!

我要怎样拿关他家事啊

我想来拜的咩?

给我钱我都不要来啦

好心

skip

拜到十一点才完窝

拜完后亲生爸讲叫我们不要回家

他跟我们讲明天还要拜!

婶婶当时也在场

也叫我们不要回

我就问她明天后天要拜到几时

她就跟我讲拜一整天

要等到那纸屋烧了才能回

烧什么纸屋?

没有经过大脑的?

不知道烧东西会污染空气的咩?huh?

操你妈的!

我以后死了一定不会要我的孩子还是孙子那样拜我!

还好到最后还是回家了

要我留在这种鬼地方叫我去死更加好~!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真倒霉··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Unknown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