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rch 19, 2010

i dun want dis type of life~!

啊啊啊啊啊啊(.\_/.)
我不要这种生活
闷透了~!
每天不是上学就是吃饭
不是吃饭就是步补习
不是补习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样
好无趣==
顶不顺了
15岁了还是没得时常跟朋友出去
我已经长大了的啊
为什么还要把我当成小孩子那样看待~!!!
受够了...
我要的是自由
就算一点点的自由也好
我也很满足了
你要自由
我也需要自由
每次在家好像坐牢那样
要出去都不能
你不给
出的话一回来就被你shoot
你是我的话你也不想一直在家的...
几时才肯给我们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