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rch 22, 2010

❤22/03/10❤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时钟
shit
已经六点四十分
就快点从床上面跳起来去穿校衣
然后去刷牙
刷料牙就找tali leher
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然后小雨无端端起来问我做么
我嘛跟她讲我在找tali leher
她一下子就找到了--
挂在椅子那里而已
我简直就是发鸡盲
差不多七点那样才快快飞去学校
到了学校
我喘到剩半条人命
脚差不多要断料
半身不髓
还好没迟到jek
屁股一坐着不久
就要唱国歌了
过后就像平常酱咯
perhimpunan完毕
就回班
回到班
天花板黑黑
很有鬼屋的feel
我喜欢=D
华语节的时候我都很不专心
只想钓鱼
到了MM
我才想到我没有做完ma lee fong的功课
最后来不及做了
她还帮我换位
换到前面
以后要钓鱼都难了=(
下了课
ma li fong叫我跟她去bilik disiplin
到了bilik disiplin
她问我到底有什么问题
做么没有做功课
我就跟她讲我不明白
她就讲不明白可以问她
这时
我眼泪就很想流下来了
她都没打我也没骂我
我都不知道我眼泪为什么想流
结果
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其实
我是气自己
我为什么那么笨
怎样教都教不会
又不肯好好学习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地懒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ma lee fong讲以后不明白数学的话星期一和星期三放学可以找她
这时
我渐渐觉得其实她这个老师还挺不赖的
我之前还想她死
现在却有点想对她讲对不起的冲动~
不久
上课了
我也回班了
庆问我是不是没有下课
我没答他
因为心情不好
下课后就是science
老师仍然还没教到chapter5
教chapter 4教到好慢
原本chapter 4是很有趣的课被他教到没有趣料
显掉去了

过后就是英文
英文节的时候
副班长给我一篇karangan
我就知道要做什么了
又要hafal了--
因为我的tambahan karangan做到不好
我是乱乱做的当然做不好啦==
after that
英文老师-guna问我们谁要参加英文演讲比赛
我们班没有一个人举手
他就讲我们班uselessworkless
参加这比赛做么jek--
geo节
老师没教课
给我们抄folio的内容而已
抄抄下
那个pokai peter yii进来了
他酱好死来我们这些目的是要打我们几个karangan做到不好的人
一人打两鞭
oh my gosh
很痛下
放学后
就去找ma lee fong
她就教我那chapter 6
然后她就叫我回家尝试做
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