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4/03/10❤

今天早上七点才起来O.O
要迟到了
换好衣服刷了牙就快点飞去学校
到了学校就铃声响了
时间算是刚刚好

jump

回到班
我才发觉到我的书包没有铅笔盒还有眼镜!
kns
刚刚太赶了
忘记把这两样放进去书包
结果只好跟我旁边的人-
还好她肯借我
到了KH节
我没带那pocket file
老师叫其中一个人帮我们这些没有带的人买
我又没有带钱!
结果又只好跟敏借
她也借埋我
她人很好~
我看不到前面的字她就主动借我抄
弄到我几不好意思的说
呵呵
放学了
要去dewan PIBG dictation
我没有去窝
不想去
(其实是我一段都没有背到)
要打要杀明天再讲啦
随便你们

jump

晚上七点就去补习
补完习就看到audrey饭没有吃完
就威胁她讲我要拿衣架打她
她就装可怜给我看
我看了更加生气
更加想打她--
可是又想笑
粘线的
很讨厌她的
每次饭都没有吃完的
又要action
学人拿多多饭
最后还是没有吃完
我最讨厌别人浪费食物了!
厚~气死我

jump

回到房间就打算想看雨的手是不是有乱刮东西
一走到面前
她的眼睛肿到不像样
很像金鱼眼--
当时她在写着blog
我就等她写完blog再去玩电脑
然后顺便看她的blog
我就懂她做么哭料
失恋而已有什么好哭..
真不明白..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要哭了咯~
那种男孩子不能要的=]

鬼娃娃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