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发现到现在一部分的女生好像越来越无聊(不要对号入座)
很爱写那些关于爱的东西
爱很重要吗?
无聊
不然就是拿刀片割字在手上
割手很爽吗?
还是很yeng?
我不觉得
可能是我的思想跟你们比较不一样
所以才会那样觉得
有书不好好读
去做那些无谓的东西
做这些东西对你们有好处吗?
而且还会让你们的父母失望
这些能增加你们的知识吗?
不能吧
而读书就不一样
读书可以增加知识
知识可以换成金钱
why not?
如果觉得对的话就想下吧
觉得不对要吊我要shoot我要骂我都可以
我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