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pril 1, 2010

舍不得+生气+烦

前几天发生了对我来讲还蛮严重的事
就是
后父要走了
听到他要走
我表面是很不care
其实我是很care
而且也很舍不得
有点想哭的感觉
毕竟他跟我们住在一起也很久了
差不多两年
虽然没什么本事
但他从没骂过我们
他要走是因为他看不顺眼老母一直跟uncle khoo来往
看不顺眼
我当然也看不顺眼
你们也应该知道的
我本身就很不爽那uncle khoo
可是
没办法
如果老母不跟uncle khoo这人来往
就没有人可以帮到我老母
老母欠很多债
还也还不完
所以只好叫uncle khoo帮忙
uncle khoo有时侯会骂老母
老母也只能静静的被他骂
不敢出声
钱真的是万能的啊
要做什么都能
但你以为用钱就能买到老母的心吗?
this is impossible!
老母爱的始终都是后父
不要以为用就能绑住我老母的心馁
你妄想啦
还有
你这个人很过分下
你还要拿后父的衣服给你的工人穿
车和摩托你都要拿去卖
我问你
到底有什么资格?
就大完是不是现在?
还没有跟我老母一起的咯
这些东西你根本没有权利作主
如果真的跟我老母一起
我是不会认你做我后父
兄弟姐妹也不会
不过
我很confirm
老母是不会跟你一起的啦

so
我劝你
不要想太过多啦喂
帮我老母出钱就够了
你也不要kepo管我们的家事
你不够资格!
不要弄到我shoot你
不然你很没有面子!

*老母
你要选谁
自己考虑考虑吧
一个是你爱的
一个是能帮你出钱的
哪个重要点?!
自己选择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