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现在只想选择逃避

我是怎么啦?

现在的我只想选择逃避

我们的感情

好像淡了

你变得不再关心我

这是我的错觉吗?

我也希望那是我的错觉

但不能

那感觉太真实了!

爱情让人好累

真的很累呢

真不明白那些没谈过恋爱的女生为什么会那么渴望爱情

以为现实中的爱情会像偶像剧和童话那样那么浪漫那么甜蜜吗?

发梦!

有的话就世界上就没有人会讲分手这两个字了

爱情?

无聊!

爱情?

你给我死远一点!



*不爱我就请放开
我不会因为爱情而感到受伤
放开了也许我们两个也会好过一点!
如果我讲的这些话会伤到你的话
那我只能讲对不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