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April 25, 2010

❤25/4/10❤

P.S:这篇会很闷~不要看好~


今天睡到八点多就起来料
昨天很早睡x)
12点就睡料
我几乖=D
起来料就玩SDO
以后不要玩米多多料
quit了
米多多玩到显
东西又要每次renew
我会bankrap!

jump

玩玩下
就把电脑关掉
(奇迹)
然后去我弟弟房间打ps2 xD
打到差不多一个小时
又飞回房间开电脑

jump

5点多酱
就跟老母去kepong jusco
一到jusco
我一定会去popular先=)
这次我去不是买小说
而是买颜色
(虽然我昨天已经买料)
买了颜色就去找我阿母
7点多酱就去超级那里载我弟弟了

jump

到了超级
我就想到超级老师给我的receipt
写多了RM40
我本来的学费是RM155的
无缘无故变成RM195
我又没有给车载的
每次都是我自己骑自行车去的==
theN我妈妈就跟那还没走超级老师讲咯
bla bla bla
讲一大堆
我就跟我最小的妹妹在那里打架
老师讲我欺负她(我妹妹)
明明是我妹妹先打我的

阿母跟老师讲到快一个小时阿母才甘愿走
过后
终于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