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pril 5, 2010

❤5/04/10❤

好累啊
打算不要去上学
不过还是去了
(有讲等于没有讲'__')

jump

回到班
就一直在那里赶数学的功课
当然
我都没动脑
直接跟我的同座
也就是家敏借来抄
华语节的时候
(大概是酱写)叫我--
无言
不知道叫我做么
抄抄抄很快就到数学节料
我还没有抄完--
结果
令我很出乎意料的结果就是
ma li fong没有来x)
全班就很开心呐
拍手xD
then我又继续抄咯

jump

很快地
下课料
我就去食堂买矿泉水
买了水就要去buku kedai买簿子
到了buku kedai
进不到
一班男生挡着了=0=
全部都是要photostat的
Ish!
WTF
要photostat就站旁边啦!
站在门口那里做么鬼啦
自私到hai酱
dun sohai啦好心
就酱等等到钟声响才买到簿子

jump

science节
老师派考卷
我竟然不及格
28%而已
我也不是第一次不及格了
习惯料习惯料
但愿在PMR的时候science能及格

jump

science节过后就是BI
老师也是派考卷
我想
这次的英文算是我考最差的一次
以前可以对30多题
现在
Shit
20多题而已
怎么会这样?!
不甘心=(

jump

回到家
就跟朋友在msn聊天
聊聊下
就冲凉,吃饭然后睡下觉
睡到六点半
又去补习料
老师就派我们上次做的作文
老师讲我写得不错x)
我也觉得我好像进步料=D

jump

补完习一出来
就看到爸爸老母在那里
看到爸爸的时候我很开心下x)
其实也不是我看到啦
爸爸叫我我才看到的-0-
原本我要走了的
老母就叫我不要走先窝
讲有东西要跟我讲
就等老母
下到楼
老母就小小声跟我讲
uncle khoo会每次知道老母的行踪其实一切都是我kakak讲的!
吓到我
没想到kakak会那样做!
还以为她不会讲出去
难怪老母要换掉kakak的电话的sim卡
她还叫我帮她开那sim卡的密码
我都不会开--
我看这整件事一定是uncle khoo要我kakak那样做的
过后我就骑自行车回家咯~
无聊的一天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