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pril 20, 2010

乱写一通

最近很懒惰写blog料咯~
在考虑着还要不要写下去当中
越写越懒
越写越无趣
写再多
也没人看
自己写自己爽
来这里写倒不如写在日记本更好
跟写在这里没两样
对吧?'__'
啊..好多心事啊...
也很多烦恼...
最近才跟一个13岁的网友聊得很开而已..
他也算是我的知己吧..
跟他聊真的是超好聊的..
我以为他的思想会很幼稚
没想到他讲话的方式还是语气一点都不像13岁
很成熟
第一次遇到这种小弟弟呢
很奇怪吧?
我竟然不找大过我的人来当我知己
反而找个小弟弟来当我的知己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的说..
他跟我讲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这些都是secret
我答应他要保密=)
他告诉了我那么多..
但我却从没告诉过他我的心事..
因为我不知道要从哪里讲起..
我心事和烦恼实在太多了..
没有人能理解..
心事无人知..
现在真想唱这首福建歌的说~

6 comments:

Yuyuh Lu said...

你要我讲几次jiek??
我每天都会上来看的啦~~~!

Unknown said...

ya kah?

Yuyuh Lu said...

abuthen?!!==

谢叉包 ♥ said...

莪吔湜天天囿看的窝~~~

Unknown said...

lol
你们两个
可以做朋友了x)
讲话差不多一样~

谢叉包 ♥ said...

kaka^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