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pril 2, 2010

❤1/04/10❤

这天在周会的时候
其中一个sohai老师就叫我的名字==
回到班
有人找我
Puan Gun要见我
然后就跟那人去
到了pejabat
就进去鲁~
进到去
她就问我们做么没有去pengesanan sains
我哪里知道几时去的哦
吊她妈妈
她叫我们抄300次的悔过书!
打就好了啦
叫我们写这些鬼东西做么
浪费时间!
SMJ真的是sibeh得空
pukima

jump

回到班
当时是KH节
folio
做到一半
pokai peter yii进来
打那些pengesanan sejarah不及格的人
我又有包括在里面
不过还好
拿30++的人只打一鞭
拿30多分以下就打两鞭
一鞭就已经很痛了==
这种学校我都不知道我能忍到几时
迟早会siao!
要走之前他叫我们要努力读书==
please我们
不过他讲的"please"的音不是"please"窝
而是"prease"
kek shui到死
要please就跪下来
没有诚意
跪的话或许我们会考虑考虑

jump

Geo节和BI节过后就是MM节
老师一进来就看到我们的papan nota还没有贴任何东西
结果?
被罚了
他罚我们抄悔过书300次!
OMG...!
我刚刚被那Puan Gun罚抄300次
现在她也是
加起来一共要抄600次
想死了==

jump

回到家
就开电脑上FB米多多
最近玩hotel city,happy island和开心宝贝玩上瘾料xD
玩玩下
电脑出问题==
就关掉
然后就去冲凉
冲了凉下楼吃东西
下到楼那audrey饭又还没有吃完
一直跟我讲饱
然后又再那里跟我装可怜==
我就死命叫她吃完
uncle khoo当时也在场
他就叫我不要逼audrey
我就shoot他:"她每次都是酱的啦!你又没有每次看她吃!你懂咩!"
kepo到死
我在骂我妹妹关他令吊啊!
什么lin都要管
逼逼下
audrey这死女包终于吃完了
就叫她去冲凉
叫她去还不要去
一直拉着kakak的衣服
我直接拉她上楼
上到楼她还不要去冲凉
躺在床那边哭
其实我不懂她是真的哭还是假的哭==
我就一直拉她
拉到冲凉房外面
她就坐在那里哭==
好不容易她才甘愿进去冲凉房
*请原谅我
我就是这样暴力==

jump

睡到六点半
kakak就叫我起来料
又要tuition料==
这次是自己骑自行车去了
后父已经不在了=(
如果他在多好
都是那uncle khoo这c***t kia
ish!
pek cek
到了超级
时间刚刚好
没迟到
补习补到时间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外面下雨
天是不是在玩我jek
偏偏在我要补完的时候要下雨

jump

补完料后
就看到angeeangel在楼下
为了不让我的bag湿掉
我就把我的bag给他们
然后我就淋着雨骑自行车回家料
淋着雨
风又大
冷到我在那里打冷颤
痛苦==
不懂会不会生病
会生病就好x)
不用去上学~
啦啦啦

jump

回到家
就跟我讲关于她的感情事料==
听她讲完后
我就做功课料
我第一次"真正"在家做学校的垃圾功课
真难得--
做到1点都还没有做完
当时眼廉差不多要跌下来了
就不做了
直接去找周公



*我渐渐对你反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