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pril 27, 2010

❤26/4/10❤

今天
到了学校
就看到我班的女生全部都换了baju sukan--
我就快快放下书包飞去厕所换'__'
换好料就上周会
peter yii又上台
他讲男生衣服再不塞进去就可能会被gantung
什么鬼学校来的?
一点点就拿gantung还是buang来威胁?
disiplin好又怎样哦?
大完啦?
鸡蛋糕!

jump

回到班
上BI
很...想睡觉
上Sej节上到一半
有人叫我们去dewan bestari
要打针!
噢买尬
很怕下
自从六年纪打过一次针我就再也没有打针了--
到了dewan bestari
那护士就check我们的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啦
等等之类的
check好了就去排队
很快
就到我料~
那针一打下去
不痛的!
够力爽
啊哈哈
victoria还以为我是傻的-0-

jump

回到班
手就开始麻料
要用力都不能
手很快痠


jump

下课料
我就自己一个人先去食堂
(不懂今天做么突然想一个人==)
结果
君他们还是看到我了'__'
无意间就听到君有卖cons
就跟她订了一对
蓝色的
才RM25 jeK
几便宜下的
不过~
不懂带了会不会对眼睛不好?==

jump

放学回家
开laptop
laptop的keyboard和mouse竟然移不到也打不到
气死==
laptop会不会是中virus了?O.o
开了第二次才没有问题==

jump

玩玩下
五点半了
超级有补课
但我没去
懒惰
也不想补了
越补越讨厌==
无聊的一天又过了..
不懂这种日子我能忍到几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