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开心是什么?

今天在msn跟我朋友聊的时候
他讲我每天好像都很不开心
嗯嗯
仔细想想下

我几乎每天都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烦恼太多了吧
多到数不清
但我并不会把这些不开心表现在我脸上
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事就弄到大家不开心
自己不开心就好=)

把心事藏在里面很辛苦
要讲也不是
不讲也不是

矛盾啦--
我现在什么话都不想讲
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只想用哭来发泄
只希望有个人能把自己的肩膀让出来给我靠就好

1 comment:

恒少 said...

表再伤心了啦!
我并没有责怪你什么.
话不多说,
你自己去我部落格看~
自然会明白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