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pril 7, 2010

❤7/04/10❤

今天周会
pokai peter yiiencik mohamad ridzuan上台教我们唱国歌-0-
唱了又唱唱了又唱
妈的
唱到Pek Cek
唱什么lin啦
malaysia不值得尊重==

jump

回到班就上science
才讨论不到两个问题
pokai peter yii进来了
用膝盖想都知道他要打pengesanan不及格的人的
当然
老娘又包括在里面了
被打一鞭
cibai peter yii
给人吊,给狗吊啦!

jump

Geo
我一直东张西望
老母和那uncle khoo来了没
因为厚我要叫uncle khoo帮我settle我上个星期五没有来学校的事
(好听点叫"叫",不好听叫"利用")
等等等
八点酱他们终于来了
久到
还讲七点半就会来了==
算了
有到总比好过没有到
跟老师讲一声后
我就跟老母去见guru disiplin
guru disiplin就叫老母写信
老母写好后
就给guru disiplin签名
过后我就回班料
回到班
问我:刚刚那个女的是不是你的妈妈?
我就讲是咯~
她就讲老母很美
哈哈
几暗爽下xD

jump

下课后
又一个人去食堂买吃的
可怜--
真的是有够讨厌一个人!

jump

上课料就是BC节
老师要用到供料作文
我却没有带
该死==
我就敢敢的站起来跟老师讲我没带
还以为会中shoot
还好没有
今天BC节有两节嘿
ma li fong开会去了
开心到我啊xD
过后就是BM节咯~

jump

回到家
就听到我kakak讲没去读书
几爽厚
不用去
进到房间我还看到她穿着睡衣玩电脑-0-
玩玩下她就去冲凉了
她又要跟朋友出去了@_@
电脑就给我玩料
刚玩不久
老母就上楼问我要不要跟她去Sg Mas那里的The Store买东西
我嫌家里闷
就跟老母去了
老母跟我讲uncle khoo称赞我是个独立的小孩馁x)
还讲我可爱--
(可爱个屁啊)
他还讲我很好聊
尤其是聊心事的时候
(我也觉得xDxD)
第一次被人称赞的感觉很不错
很爽

jump

到了目的地
老母看VCD
我看文具
看了这些就去服装部门买衣服给uncle khoo
怎样讲他都出了很多钱在老母身上
买这些衣服给他只是sap sap sui nia=D
买了这些东西
去找爸爸
然后就一起去taman daya的夜市
在夜市买了很多东西下
有穿的,吃的,看的
我超爱吃popiah!
好吃到=D

jump

逛了夜市
就去看爸爸所租的房间
那包租婆
不对
是包租女很leng lui下
和怕爸爸会跟她...........@@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很难解释的
那房间很热--
受不了

jump

看了房间
就去kopitIam吃东西
吃料就回咯~


P/S:今天爽死x)不用补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