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pril 27, 2010

❤26/4/10❤

啊哈
我终于肯死上来写了==
来!
我把时光倒流
讲回昨天

这个星期是印度周
(我们学校nia)有印度人表演
几好看下x)

jump

放学回到家
阿母就问我要不要跟她去做工
我就讲不要
懒惰
囧不过
我还是去了
阿母讲做工变到去金河走街'__'

jump

到了金河
阿母就带我去买运动鞋
很美下


买了鞋
阿母就去一间叫Yokoso的店
service超烂
那cashier可以一边收钱一边跟她朋友讲话的
语气又好像很lan c窝
看到pek cek!
我以后不会再去那间店的

jump

过后又去叫G2的店买下衣服
then就回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