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0/4/10❤

这天一回到家
kakak就跟我讲阿母
因为
带她的男朋友(伟)回家过夜
她带伟过夜的事我原本是不知道的
这天早上要去上学的时候我才看到他跟一起睡
阿母打到很严重
阿母甚至要带雨去感化院
而伟
(当时我的后父,伟的阿姨和叔叔在场)
后父很sohai
kam一巴
他以为做出不该做的事情来
的爸爸妈妈都还没打他就先打了
他有什么资格?
他以为他有料他就大完?
他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以前到底做什么来?
吸毒,sok k,拿掉很多女生的处
这些都是他以前所做的事
他有想过他自己吗!
自己好不到哪里去还敢打人--
还一直support阿母感化院
亲生爸爸一直叫阿母不要送
反而是
你!这条sohai!
不是你的亲生女儿你当然会想她去咯
顶你条肺
不关你的事你就diam7啦
出什么声蛤?
你只是外人
听好!
你只是个与我们家不相干的外人!
好不好!
你都搬出去了还回来做么懒?
回来吃?还是住?还是check阿母有没有跟uncle khoo一起?
要check也不是你check啦
好心
35岁的人了还酱豆记
我都比你成熟啦
每次都做些小孩子还做的事来惹阿母生气
幼稚啦喂
看到都dulan
你来我们家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
我看你就shoot 9你一次!
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