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pril 24, 2010

(.\_/.)

拿我的radio做么?
你不会自己去买?
顶你
阿母讲她是卖给你的
打死我都不相信
你现在只是来拿radio
下次应该是来拿电视机吧?
有本事连我阿母的innova也拿去啦
我就讲你厉害!
搬出去了还回来我们家做么啦
没有本事还敢回来
你脸皮会不会厚了点?
我阿母做么还放弃不了你的?
你是不是下了降头在她身上?
你什么都没有了关我阿母什么事?
这条路是你自己选择的好吗!
我看你应该不是因为爱我阿母才跟她在一起的吧?
是因为她有本事!
她有钱!
所以你才跟她一直在一起
对吧?
好心你啦..
不要傻孩..
再不放我阿母的话
be caref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