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pril 22, 2010

阿母..我只希望你会放弃他

阿母
放弃后父吧
你以前笨了几十年难道还不够吗?
难道还想笨多一次?
要我跟那后父一起出去吃东西?
sry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恨他恨到入骨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恨他
就因为他support你送雨去感化院
我恨他恨到现在
会那么生气也是正常的吧
因为我是雨的姐姐
你还爱他做么?
我跟你讲
后父不是一个好男人
他只是一个骗吃骗喝的男人而已
你想想
从前年到现在
他有帮我们缴过学费吗?
有没有?
我印象中没有!
我必须再骂多你一次
你眼睛真的是盲的!
好好的一个男人uncle khoo你不要
偏偏去爱到一个薪水低得可怜的男人
你还叫我们长大后选男人要看清楚
但你自己却做不到
不用你讲我选男人也一定会看清楚
你呢
讲你N次你还是不会听
还是那么笨下去
我不是有跟你讲过吗?
爱情不能当饭吃
你根本都没听进去
阿母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再一直笨下去
就当作我这做女儿的求你
答应我
放弃他好吗?
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No comments: